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週邊商品難產

由於從Martha開始
G1, G2, Faye(門口的美貓), 跟瘦公虎斑的所有費用加起來
非常地驚人
術後住宿、藥品(包含預防針)、火化
加起來要八千台票
本來我想發起贊助
後來覺得直接請大家贊助實在說不出口
尤其我剛好又是這學期總務
一直在跟大家催收帳款

於是我想到販賣週邊商品的計劃
台灣認養地圖多年前的義賣
其中就有包含貼紙的項目
當時我也有盡小小得心力

最近我設計了四款貼紙
不過有製作個性化商品的照相館
只有固定格式的貼紙可以選擇
不可自行決定
也沒有作書籤或明信片

影印店也可以作
但是一次要作五百張
全校都買也沒有五百張
所以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本來想作成貼紙的)

這是貼紙的設計圖
由於我也不太會用繪圖軟體
搞了很久
但是後來決定不作
所以沒有設計其他東西
有的也是半成品....




星期一我在處理影印卡的時候
Gerhard經過跟我說有新貓兩隻
我回答 "may i pretend that i did not hear anything?"
他就哈哈哈地走掉了 XD

總之暫時得停止除了餵食之外的行動
btw
現在餵食名單多一位
就是那個瘦虎斑公貓
他很聰明噢
會跑來等吃的
不過Barbara跟Martha都不太喜歡他的樣子
都已經紮了
也不會更多隻了
就多餵一隻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