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TNR行動開始 - Brother

Brother發情了

在事情發生之前
我們有試圖連絡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
但是過了一個禮拜都沒有回信
今天改用傳真過去
畢竟如果有補助金額
也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雖然Vera說可以寄信給全校
請大家贊助之類的
但是這麼多人意見一定不同
也許有人會覺得是我自己雞婆愛餵貓
導致他們數量變多
還得幫忙減少數量
自找麻煩還要拖大家下水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猜的
但是人多口雜是必然
如果在我經濟狀況還負擔得起
金錢可以解決的
都不是大事

我沒有那麼mentally tough
習慣獨自處理所有事情的我
寧可自己處理
也不要花時間想辦法去試著不在意他人想法



總之今天Ellbie和我在fax之後
就去抓Brother
一開始她在外面晃來晃去
後來改放罐頭
第一次她進去咬出來吃
第二次我們比較強勢把她關起來
她超不爽的
簡直要把籠子給拆了
我還去拿一個大塑膠袋把籠子稍微包一下

一路上她爪子伸出來把袋子給戳破
不時會抓到我的褲子 讓我非常緊張
怕我的小腿多了幾個洞
畢竟沒剪過指甲的貓爪是非常恐怖的

一樣送到台大安欣
醫生問了健康狀況
因為已經餵食一段時間
基本狀況我們覺得應該沒問題
今天就會手術 並剪耳作記號
以免之後又有人抓她去TNR
白白挨第二刀


總之就是這樣
明天那邊休診
後天去看她


Dear Brother
我知道你可能會從此恨我一輩子
但是我還是得這樣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