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白底小黃貓 與虎斑媽媽

今天上課途中
看到二舍(...or 某舍?)旁邊的水溝蓋上
有一隻虎斑貓
跟....兩隻白底黃虎斑小貓?!?!?!

我真的不知道這兩隻是甚麼時候出來的
大概是那隻還跟我不熟的虎斑生的吧
連名字都還沒取就給我出難題...


Gerhard說要在小貓變野之前抓到
嗚嗚嗚 我也知道
但是我其實沒有抓小貓的經驗
所以也很害怕


今天中午我跟Ellbie試著去抓小貓
用掉一個罐頭
但是小貓都躲在水溝底下
母貓又在旁邊
所以沒成功....
剩下的罐頭就成了Barbara的bonus了

不過大概因為Barbara被抓去TNR的時候就是被罐頭所引誘
所以有陰影 反而不太敢去吃
看起來超好笑的.....


(竟然沒馬上去吃)


(上次就是吃了這個之後......>"<)


(怎麼辦.... 到底要不要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