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革命尚未成功

星期二早上
討論完某個報告之後
在去企業參訪之前
跟Ellbie去抓貓

超難得地沒看到媽媽 只看到兩隻小貓
事態突然
趕緊衝到辦公室跟Vera要了一包貓食
就開始行動了

弄到一半的時候
Gerhard出來抽菸
問我們抓到沒
然後跑來幫忙 (大驚)

幫忙清理水溝的人搬了兩個蓋子起來
Gerhard也獨自搬了一個
哇靠 啊不就很tough
而且他還穿著襯衫耶
我感動到簡直要流淚了

後來Gerhard就拿樹枝一個孔一個孔地戳
試圖把貓咪趕到我們搬掉蓋子的地方
不過不知道是貓媽媽教得好還是怎樣
兩隻小貓不知道躲到哪個黑洞裡了

我們繞了半天都沒再看到
加上很接近搭車時間
所以我跟Ellbie只好放棄
跟Gerhard說我們晚一點會再來試試看


回來吃飽飯後
我看到水溝蓋依然在旁邊
想再試一次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可能沒辦法
回宿舍看到bird
問他有沒有空
他說還好 就來幫忙了

不過母貓非常警戒
都不願意靠近
雖然後來終於靠近一點來吃東西
不過吃完就彈開了

順便提一下 bird真得很沉得住氣
母貓靠近來吃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像雕像一樣沒有動作 也沒有講話
這種事情真的沒辦法找沒耐心或容易大驚小怪的人
雖然最後沒有成功 只能當作博取母貓信任
還是非常感謝bird的幫忙

由於水溝蓋被搬開
所以我就把籠子放在水溝裡
順便放一點食物
讓母貓覺得進去吃東西也不會怎樣
好讓之後的計劃更容易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