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同志仍須努力

今天
我下課就跑去放一點飼料再籠子裡
相信耳朵很好的貓媽媽
一定會聽到然後跑去吃
果然我離開之後就有看到貓媽媽跑去吃
看來效果是有的

btw
小貓看到人就會馬上躲起來
了不起像個土撥鼠一樣從水溝蓋中間的洞探出頭來


(貓手)

晚餐之後
我跟Ellbie再度行動

因為是傍晚
蚊子超~~~~多
但是這件事情我又得呆在原地不能輕舉妄動
隔著褲子都可以感覺到蚊子再叮我
因為刺刺的
但是把蚊子揮走或者動一動
母貓就會跑掉


同時有幾十隻或者上百隻蚊子停在我褲管上的畫面
真得很噁心.......






這幾天這麼積極抓貓是因為
星期二我在餵Barbara的時候
固定餵小黃的先生(應該是校區管理人員?)
抱怨說貓咪越來越多了

其實我跟Ellbie也有注意到這個問題
貓咪好像會定期聚會並分享訊息
也許他們在口耳相傳之下
知道這邊有得吃
所以會有其他貓來

這並不是我們一開始餵貓的本意
不然TNR會沒完沒了
因此這學期開始
我們只有在看到Barbara或Martha的時候會餵他們
一開始我們也只是想餵他們這一家三口而已

總之先達成抓這一家三口的任務吧~



同場加映 Dear Barbara


(這是甚麼? 可以吃嗎?)


(哎喲 不能吃拿來幹麻...)

然後他就用左勾拳拍我鏡頭
還拍了兩次


(殺氣依然存在)


(底下不知道有甚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