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挫折

這幾天抓貓抓得很挫折
即使我知道這本來就需要一點時間加上運氣
母貓為了小孩 很ㄍㄧㄥ的
我就要比她更有耐心
太心急了

腦子裡都是怎樣趕快把貓抓到
報告一大堆反而沒甚麼進度

一部份原因是因為行政人員的抱怨吧
讓校園裡的浪貓增加並不是我的本意
但是固定餵貓的就我跟Ellbie
即使最近開始我們決定只餵Barbara和Martha
但是之前放食物的習慣
已經讓校園貓咪變多了



而且很矛盾的是
因為我花很多心神在這上面
甚至會影響我的進度
像是報告 作業等等
再加上有的人一看到貓咪變多
比較負面想法的人大概就會抱怨是因為我們餵貓
不然就是有的人會直接想要叫我們去"處理"

總之很挫折




同場加映
還記得前幾天看到一隻公貓跟Martha走很近嗎?
(詳見"到底有沒有懷孕?")
我一看到小貓就知道他們的爸爸就是....


(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