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博取信任

由於上星期四看到Martha的時候
我拿了外出籠想要抓她
結果很意外地
Martha竟然很自然地走進去吃
我這時才發現她就是G1和G2的媽媽

所以她真的有懷孕
這並不是烏龍
也難怪Barbara兩度在我試圖抓她的時候跑來鬧場
把誘餌都吃光了
因為是自己媽媽
她根本沒在怕

不過我上星期四沒抓成功
幾乎要失去Martha對我的信任
所以決定改用誘捕籠


一邊處理申請補助號碼跟借誘捕籠事宜
就先把Vera的外出籠放在原地
每天放飼料進去
讓Martha覺得走進去吃也沒關係
一邊漸漸讓她對我降低戒心

其實我並不是真得很有耐心的人
不過這件事情
讓我覺得自己也可以這麼有耐心 XD



btw
取代號G1, G2的原因是
Tessa說這種花色叫做Ginger cat
另外就是
取了真的名字
等他們被認養的時候會捨不得


(G1 and G2)



(當自己家的Mart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