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抓到瘦虎斑啦~~

今天考toeic
東山禮堂超冷
還好有帶外套

因為手錶掉了只好帶著我的蛋型鬧鐘
但是還是睡著了
listening就像催眠
reading會順著那個氣氛打瞌睡
聽說Simon打了幾個噴嚏
讓附近很多人的listen錯失了幾題

anyway
考完超累的 一整個疲倦
不過回學校第一件事就是抓貓
看會不會遇到瘦虎斑

中間有一點波折
像是他走進去誘捕籠又出來
竟然很幸運地沒踩到踏板
我在旁邊看了超緊張的
心臟砰砰跳

我換了誘捕籠位置
然後躲到RB裡面
終於還是在五點半左右抓到貓
六點左右帶到安欣
一路上沒有把籠子蓋好
對貓感覺有點抱歉
因為他超緊張的....

到了安欣
張醫師問我性別
才發現其實我也不知道
另外就是協會的編號不知道是否過期了沒
馬上打電話問楊小姐
還好楊小姐說是最後一天
就用到這為止

呼呼 好險...
不然我就得自費了吧


考toeic加上抓貓
真得很耗費精神
晚上跟同學去吃飯跟逛大潤發
我到後來都不想騎車了
把車子丟在麵朝旁邊

整個人感覺像被挖空了一樣
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非常地emp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