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G1去和G2作伴了...

在處理G2事情的當天
我和G1的領養者 - 交大研究生鄭同學
約在安欣要帶走G1

但是G1確有發燒的情形
於是張醫師建議留兩天觀察
並噴了酒精幫忙退燒
因為打退燒針會和預防針效果牴觸
所以使用酒精

但是星期四鄭同學帶回去之後
G1到星期五早上都沒吃東西
還嘔吐三次
於是鄭同學又把他帶回安欣住院
我星期五晚上去接Faye的時候
G1精神也不是很好
但是星期六帶瘦虎斑去結紮時
他精神就還不錯了
我還想說大概可以出院了吧



但是...
星期天早上卻接到安欣的電話
基本上如同前面提到的
安欣沒事不會打給我
果然 G1也沒有撐過去...

我整個超無言的
馬上想到鄭同學一定也很無法接受
後來我打給鄭同學
約十點半在安欣
並提出火化費用我會負擔

畢竟如果今天我領養一隻貓
才養一天就回去住院
隔兩天變天使....
要我一定很無法接受的


出門前我查了 愛的寵物天堂 的電話地址
只知道在中華大學附近
怎麼走也只是知道個大概
在安欣打電話問他們怎麼走
就和鄭同學一同前往愛的寵物天堂了

哇靠超遠的
我跟鄭同學還有點找不到
中間一度打電話確認方向

食品路轉明湖路 右轉客雅大道
上橋下橋後 T字路口左轉
到這邊都跟到Gerhard和Reon家一樣
不過不右轉上山
要繼續往前走
走到一個有點靠近高速公路還甚麼的地方
終於看到啦
真是有點偏僻 還好是白天...


只能說還好李小梅教授那天把下午的課提早到一點
不然我跟Ellbie會為了省七百五衝衝看
下場就是下午的課來不及
那天還要整組上台報告
同組的同學應該會吐血吧...

ps. 請他們到府或者到醫院幫忙帶 費用是1500 (G2那天的狀況)
自己帶去火化 費用是750 (G1的狀況)
這些是流浪動物的費用 自家寵物的費用好像會更高

和G2一樣選了集體火化
我跟鄭同學的心情都有點複雜
畢竟我也只是剛好近期內處理過G2的事情
不然也沒辦法像那天那麼冷靜
冷靜到近乎無情
因為大熱天 這必須迅速處理好
希望鄭同學不要誤會才好
我事後有跟他解釋


跟鄭同學問了壘球場的寶山路入口
我就去看球賽了
到的時候都要十二點了
我們班已經比完了
連藍白拖飛行大賽都結束了
唉~


還有人以為我剛起床
其實不是的... :~~






我之後甚至有點懷疑
當初把他們從水溝中"救"起來
把他們帶離Martha身邊讓人領養
真的是對的嗎?

Gerhard說absolutely
還安慰我說我這樣做沒有錯
畢竟不抓的話
隔天要噴消毒水
記得那天留下的同學都很受不了
這麼小的貓承受的劑量想必低很多
幾乎是必死無疑
只是小貓的狀況真的很難以掌握
希望他們下輩子可以過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