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G2去當貓天使了....

今天早上在上小李飛刀的課的時候
手機忽然震動起來
是安欣來電

我知道上課不該偷接電話
但是安欣沒事不會打給我
果然 是壞消息
說G2沒有撐過去....

我當場蠻錯愕的
因為昨天我有詢問G2的狀況預測多久可以恢復
醫師就說其實這樣的小貓
他們真的沒辦法說得準
有時候他們奶得好好的小貓
也會措手不及地去當天使


這時候我忽然想到親愛的Tripod
其實當初我對於Tripod的去路非常地煩惱
她的病情急速惡化及過世
讓我甚至有
"她是不是因為覺得我太煩惱了
所以乾脆先走一步 以解除我的煩惱...."
這樣的想法
而產生小小的罪惡感
雖然大家安慰我 說我已經做到我可以做的

但是醫生無心的一句話
讓我不禁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我也對於G2的未來感到憂心
畢竟他之前這麼不親人
怕沒有人想認養
不過我不希望是這樣的方式
讓自己不再煩惱

畢竟在校園消毒的前一天
花了一整個下午等他進誘捕籠
並不是希望讓他早日當天使的啊...



昨天是我第一次摸到G2
因為他已經虛弱到沒有甚麼反應
想想我還寧可他對我噴氣
至少是健康的


(2009/05/18)


(非常虛弱)


(微弱地喵喵叫 看起來很不舒服)

因為沒吃東西
所以點滴裡面也包含營養成分

.
.
.
.
.
.
接完電話的第一堂下課
我馬上打聽火化的資訊
新竹只有一家叫做 愛的寵物天堂
在中華大學附近
自己送去七百五
請他們來接一千五
本來我跟Ellbie想要中午不吃午餐直接衝的
路線也打聽得差不多了

結果第二堂下課
李教授忽然說下午一點上課
於是我馬上走出去打給寵物天堂
請他們去安欣接G2
畢竟天氣這麼悶熱
一直放在醫院
也對人家很不好意思


嗯 就是這樣...

雖然是隻還不親人的小貓
還是感到非常難過
祝G2一路好走
rest in pe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