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G2也抓到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搞這件事情
中午吃過飯之後
抓G2行動開始

由於前一天晚上我有放罐頭在外出籠
但是裡面的食物不像被動過
G2真的很膽小

不過也可以理解啦
媽媽跟手足出去之後就沒回來了
這感覺多恐怖啊

他還是在平常他們會呆的地方
此時Gerhard又出現了
我把其中一個水溝蓋掀起來
Gerhard把他搬到旁邊
然後我們就把G2趕到角落
不過G2飛奔衝過了那個洞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後來我想把籠子放進水溝
但是水溝太窄 放不下
於是我回去拿誘捕籠
拿回來之後
得搬起一個水溝蓋才能讓籠子門順利關上
超級重的 腰很痛 還好沒怎樣
應該要請很tough的Gerhard搬好再走的 XDD

放好之後都沒有動靜
Gerhard更是沒多久就出來巡視一次
看來他真得很愛貓

啊之後又出現了一個掃落葉的工作人員
G2應該更是不敢輕舉妄動吧

我等到後來還回宿舍拿了一本書 在旁邊等到三點多
因為Claire感冒一直沒好 載他去看醫生
英慈超熱門的啊 看回來都四點半了

不過一回來我們就發現籠子被移走了
果然抓到了 耶~


超級兇的
被抓到一定很不爽吧
一直發出像是毒蛇噴出毒液的聲音
簡直是活體武器

總之帶去醫院之後
就把G1和G2放一起囉


(呆了快一天的G1)


(真是超可愛的)


(空視圖)


(G2超激動)


(鼻子都紅了)

雖然說醫院的環境比較無法讓小貓情緒安定
但是一時之間也沒辦法
宿舍沒辦法放貓
最近超忙的 等我報告作到一個段落再來看中途吧
安靜穩定的環境
一定可以讓他們心情比較平靜

今天一整天就只有作到抓貓跟寫網誌這些瑣事
累積了好多待辦事項
而且非常疲倦

觀察幾天之後
如果沒問題
會打預防針跟驅蟲
希望他們能早日找到主人囉...




btw
Martha手術也完成了
依然冷靜地待在籠子裡
跟Barbara一樣


(超冷靜Mart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